屁锤

莫爱我,没结果

文绑@DOG3
(无论是脑洞还是文,都叫我拍手叫好!)

画得很烂,慎入
还几乎都是草稿流,没有成品】

偶尔月更或日更
总之很少出现

【Attention】
开始沉迷lovers trophy了嘻嘻嘻

剩下吃的cp可以看合集💪
【不过大多不会再继续更新,慎入】

手感灵感萎靡期【二愣子期

是格子的梗!!!!!!【p2
我tm终于画出东西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鸡儿感动了我靠
已经被学习折磨得感觉画画都感到没有学习的莫名羞愧😭😭😭😭😭
月更帕金,爽哦

……等等我好像又没有画点图……
不慌!!!!【强行冷茎

评论(17)

热度(10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